close

專輯 /  重作一個夢
演唱  / Selina 任家萱
語種  /  國語

唱片公司 / 華研國際

發行時間 / 2011年12月16日
專輯類別 / EP、單曲

 


專輯介紹 


如果…這是夢 她希望 重作一個夢
如果…這是現在 她微笑 勇敢唱出夢與感動 

親身經歷400多個日子的
傷痛與煎熬、夢境與希望、感謝與感動
Selina用歌聲紀錄一場夢一般的旅程
【王力宏 林俊傑 周傑倫 姚若龍 蔡康永Selina 聯手織夢】 

◎為愛重生 用歌聲唱出感動與感謝◎ 

◎傷後複出第一個音樂作品,歌聲甜美依舊,傾聽她400多個日子來的傷痛與煎熬、夢境與希望、感謝與感動! 

◎音樂人聯手織夢 Selina勇敢重作一個夢◎ 

◎音樂人好友情義相挺,王力宏、周傑倫、林俊傑、姚若龍、蔡康永、王治平、馬毓芬、郭文宗、張簡君偉音樂製作鑽石陣容,聯手織夢,用音樂紀錄一場夢一般的旅程。

◎Selina親身分享 旅程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演唱:selina 


 

歌詞: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慰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噩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 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噩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 重生


 

<好聽!! 請給Selina鼓勵與加油!! >







請支持正版,喜歡的歌,請買原版出版品喔!!
★轉貼喜愛歌曲,若有侵權可能,敬請告知以便刪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挽清茶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