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愛誘惑       

書名 /烈愛誘惑 Passion (限)
作者 /麗莎‧瓦黛茲 Lisa Valdez
譯者 /陳雅婷
系列別 / Romance Age 201
出版社 / 果樹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13/08/27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裝訂 / 平裝
級別 / 限制級(十八歲以下不得閱讀、購買)
ISBN 13 /9789861659299
ISBN 10 /9861659293
EAN /9789861659299

 

 

<永遠不准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墮落。這種說法才是最深的罪,遠超過妳認為我們所犯的那些。>


AAR 2010年最佳情慾羅曼史Best Romantica

2012博客來讀者票選最期待的中譯本第五名

每個字都在紙上嘶嘶作響。 
-《紐約時報》暢銷名作家姬兒‧瑪莉‧蘭德斯


 

【國際媒體評論】

 

呼!呼!呼!《烈愛誘惑》這本書被歸為「歷史羅曼史」之餘,應該另附警告標示「內有火辣情慾場面」。從書中第一章就開始的情慾場面來勢洶洶,肯定會有許多人反對。然而在這些強烈的情慾誘惑之下,一段張力強大的愛情故事正開始醞釀,來到後半段,我已深深沈醉在馬克與沛璇動人的愛情故事裡面。--All About Romance網站

 

兩人初次見面便在半公開場合發生關係,因為強烈的吸引力而欲罷不能,可說是終極型態的一見鍾情。乾柴烈火燒光了所有防備與偽裝,然而就在兩人體會到這段關係實為愛情之時,卻因陰謀算計而不得不含淚分手……情緒之起伏跌宕,是我近來所看之羅曼史很少見的。--San Francisco Book Review 《舊金山書評》雜誌

 

麗莎.瓦黛茲將因這本性感狂野的故事而揚名立萬。它完全地讓人無法呼吸!我敢保證你讀到某個階段一定會哭,務必把面紙準備好。-- Fresh Fiction新小說網站

 

麗莎.瓦黛茲創造了一段火辣辣的戀情,再將它融入讓你難以置信的真愛。如果你正在找可口的火熱嬉鬧,和飛揚的愛情故事,《烈愛誘惑》是必讀佳作。--RomanceJunkies.com 羅曼史上癮者網站

 

瓦黛茲女士帶進一個有趣的新聲音……坦率、熱情、充滿攻擊性也充滿同情心,這些角色似乎如此真實。他們是否能有圓滿結局,一直讓人無法預測,也使得看到最後會覺得很值得。--The Romance Reader’s Connection 羅曼史讀者互聯網

 



【作者特色】
麗莎‧瓦黛茲在馬利蘭州巴爾的摩出生,但在加州洛杉磯長大,並在加州大學獲英國文學學位。目前仍與丈夫及兩個孩子住在洛杉磯。

 

【內容介紹】

一個以激情為名的女人, 

一個讓她名副其實的男人。
只消一個眼神、一句低語,引誘她體驗禁忌歡愉,從此再無退路。

美麗的年輕寡婦沛璇‧依莉莎白‧戴爾守寡將屆兩年,她作夢都沒想到能夠再度擁有親密關係,更別提對象還是一位初次邂逅的陌生男士。在參觀倫敦水晶宮的洶湧人潮中,沛璇發現一位性感的紳士暗中一路追隨,並大膽地喚醒了她長久壓抑的情慾。經過一段毫無愛情的僵化婚姻之後,沛璇第一次全然放縱,沈溺於真實的感官歡愉之中。

朗利伯爵馬可‧藍道夫‧霍克莫醉心於這段豔遇,等不及想再次占有這位陌生美人。隨著一次次欲仙欲死的幽會,伯爵與陌生美人之間綻放出獨特而狂野的激情火花。然而,一樁針對伯爵的勒索陰謀即將摧毀一切。醜聞風暴山雨欲來,他們各自面臨考驗,責任與情慾究竟何者為重?對家人的愛與對彼此的愛又該如何抉擇?

 

 

 

後患無窮的一封信


最最親愛的愛碧潔:

  我有個驚人的大消息!我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妳是我最最親愛、最最信任的知己,我的兒時玩伴,我心中的親姊妹,妳曾經如此坦率真誠地告誡我,若讓愛情凌駕理智將有什麼後果。妳應該正在猜我發生了什麼事吧?想必如此。相信妳一定在字裡行間尋找,急著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大事,我這就告訴妳。

  我,露辛妲‧瑪格麗塔‧霍克莫有喜了!我知道這件事沒什麼了不起,不過,親愛的,接下來我要說的秘密絕對會讓妳的眉毛挑得半天高。之前我雇用了一個讓人神魂顛倒的俊俏園丁來拯救奄奄一息的玫瑰花,妳還記得嗎?有著淘氣棕眸與粗壯「五肢」的那個?雖然他無法讓我的玫瑰茁壯,但他似乎非常善於另一類的播種,大約七個月後就會開花結果,由我的子宮蹦出來。

  親愛的,請別罵我。妳也知道,我對新的情人范沃斯爵爺非常專一。因為我已經替霍克莫家生下繼承人,喬治秉持一貫溫和忠實的性格,答應將這個孩子當成他的,所以不會有任何問題。不過喬治要我採取防護措施,避免再要他當現成父親。

  我答應盡力。老實說,我也不想再生了,孩子是討人厭的負擔。妳也曉得,光是老大已讓我受不了。親愛的愛碧,我完全不懂這些事情,所以要請妳教教我。不過至少接下來七個月很安全,幸虧如此,因為我無法離開寶貝范沃斯的懷抱。

  這就是我的大秘密,親愛的。天下只有妳和喬治知道。請盡快回信,把妳對我的小小麻煩的看法告訴我。我幾乎能聽到妳溫柔的責備。不過我知道妳一定會原諒我,妳向來都非常包容我。


附上我所有的愛 露辛妲


  附註:看完之後請燒掉 一八二四年七月十二日 

 


第1章 沛璇


他握住她的胸部。

沛璇‧依莉莎白‧戴爾(Passion Elizabeth Dare)低頭往下看,那隻大手戴著灰色手套,覆住她的深紫色絲質緊身上衣。黑色外套袖子中的手臂環著她的腰,因為摟得太緊,她能清楚感覺到後方結實的人體。

沒人看見嗎?

沒有。遊客亂成一團,有的忙著抓推倒棕櫚樹盆栽的三個頑童,有的忙著幫被嚇昏的老婦人搧風,有的忙著確認瓷器展示品沒有受損。沒人有空注意她。剛才她還沒來得及發現盆栽倒地,已被人一把抱離險境。

他的身體擋住了大部分人群。他的手沒有動,雖然她的帽簷使她看不見他,但她感覺到他的頭往前傾。他在看放在她身上的兩隻手嗎?

沛璇緩緩眨眼,感覺彷彿置身夢境。一個陌生人在大庭廣眾以放肆親密的動作抱著她。他身上飄散出檸檬馬鞭草的香氣。為什麼她竟感到如此安全?

她轉頭想面對拯救她的人,視線跟隨灰色手套內那些手指的動作。它們撫過她的腰、掃過她胸前,令她的乳尖隨之硬挺。沛璇輕抽一口氣閉上雙眼。他的雙手沿著她的手臂往上,緩慢大膽地愛撫,他的手套與她的袖子之間冒出微小的火花。火熱搔癢的感覺穿透肌膚點燃神經。一陣酥麻傳下脊椎,淹沒她的子宮,沿著雙腿震盪而下。

沛璇強忍呻吟。他抓住她的肩膀。她的乳峰漲痛,大腿濡濕。她已多久不曾感受過慾望?

嘈雜不絕的說話聲包圍著她。她身在水晶宮,這是王夫亞伯特親王主持的盛大計畫,展示世上最先進的工業產品、紡織品與藝術品。她來瓷器展示廳是為了和表妹夏綠蒂會合,而不是被陌生人上下其手!沛璇猛地睜開眼睛。

碧藍。她望進一片鮮豔碧藍。曾經有一隻這種顏色的蝴蝶由她窗前飛過。她深吸一口氣。她畫得出這種顏色的眼睛嗎?捕捉得到那專注的眼神嗎?她描繪得出高禮帽下那對糾結眉毛的特殊角度嗎?還有那對性感的寬嘴唇?老天,他好美。

他的鼻翼稍微翕張,雙手從她的臂膀緩緩溜到手腕。沛璇感覺到他的手指牢牢按住狂跳的脈搏。她無法動彈、無法言語,只能發抖呆站,任由炙熱碧藍的眼眸一一端詳她的五官。

人們從他們身邊走過、繞過。身後有人大笑,她嚇了一跳。他以有些凶惡的眼神匆匆瞥向發出粗俗笑聲的人,這才終於放開她的手腕。他凝視她的雙眼許久。她回望過去,視線膠著。他舉起手輕碰帽簷,頷首致意後轉身離開。

沛璇憋著的氣瞬間漏光。他的個子很高,她的視線跟隨著那對寬肩,看著他的背影在擁擠人潮中從容走動。正當她以為他即將被人海吞沒時,他停下腳步。她全身緊繃。他站在展示廳遙遠的另一頭,緩緩轉身望著她,她瞪大雙眼。他的表情難解。他在想什麼?

他毅然決然地邁步朝她走來,她的心臟在胸腔裡怦怦亂跳。她蹣跚後退兩步,轉身快步走進隔壁的展示廳。她回頭張望,他仍未放棄,踏著堅決的腳步逐漸接近,眼神中有著掠食猛獸的專注。

沛璇加快腳步,匆匆走過一間又一間展示廳,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她遇上一小群正聆聽一位男子解說的人,這才終於停下腳步。鐘錶。他以濃厚的德文口音介紹瑞士鐘錶。沛璇回頭察看。沈重的失望如同拳頭擊中她的腹部。他不見了。她在人群中搜尋片刻,悵然轉身看著眼前的大型老爺鐘,白色鐘面給人壓迫的感覺。

失望?巨大的指針滴答走動。鬆了口氣才對,肯定是這樣。她嘆息。何苦欺騙自己?她希望他跟來,希望他碰觸她。再一次就好。

矮小的瑞士人繼續滔滔不絕。巨大指針再次滴答前進,沈甸甸的鐘擺不斷來回擺盪。她呆望著,眼前逐漸模糊。沒錯,再一次就好。她閉上雙眼,在腦海中叫出那雙透澈的碧藍眼眸與戴著灰色手套的大手。那雙手讓她想……

她被碰了一下。沛璇倏地睜開眼睛。雖然帽簷遮住了視線,但她嗅到他的氣味。手套與袖子之間那塊裸露的肌膚被按住,他脫下了手套。他找到她了。

他用指腹緩緩揉弄她手腕內側細薄的肌膚,一隻手指鑽進她的手套,另外四隻握住她的手腕,她咬住下唇。他絕對能感覺到她的血流澎湃悸動。

瑞士人繼續介紹、老爺鐘繼續滴答。沒有人看他們。沛璇遲疑著轉頭看他。他站在她身邊,距離非常近,雙眼注視鐘錶匠,彷彿全神貫注聆聽口音濃重的每一個字。然而,利用裙子褶襉的遮掩,他正撫摸她掌心的弧度與線條,動作緩慢且充滿暗示。她反手握住他的手指,看到他下顎的一條肌肉繃緊。

鐘錶匠講解完畢,觀眾報以客氣的掌聲。沛璇無法移開視線。一句話從嘴裡冒了出來,她完全來不及制止。「你的側臉應該印在硬幣上。」

他垂下碧藍眼眸看她。「妳的身體應該印在我身上。」

沛璇口乾舌燥,內心溶成一灘春水。「告辭了,」她低聲說著往後退。

「不,」他淡然說。「不准走。」

他低沈的嗓音搔動她大腿的肌肉。她潤潤嘴唇,不由自主地吞嚥了一下,接著才鼓起勇氣轉身離開,融入熙攘人群。

她緩緩走進水晶宮的主藝廊,燦爛陽光由高聳穹頂灑落,她瞇起雙眼。她必須儘快回去找她姑姑。她必須儘快離開。心裡雖然這麼想,她卻再次回頭。

他果然在,悠閒地跟著,保持幾步的距離。他好看的嘴唇一角揚起,做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沛璇轉進另一間展示廳,這裡人比較少。天鵝絨檯面展示著銀飾,平滑表面反射光線,為展示廳增添炫麗。她在另一頭的角落停下,眼前是個有蓋子的大碗,外表鏤刻著葡萄與葉片,牧神狂歡作樂圖。

她感覺他來到身後,將層層裙子壓在她腿上。她咬著下唇。她在做什麼?為何不制止?

他的手指爬上她背脊中央。她的手臂冒出雞皮疙瘩,乳尖收縮成挺立的蓓蕾。這就是她在做的事,這就是她想要的感覺。

他來到她身邊,貌似端詳銀碗。沛璇仔細觀察他。他很高,甚至可說是巨大,但並不粗野。他的打扮無懈可擊,外套布料高級,線條勾勒出結實胸腹。白襯衫與黑背心形成強烈對比,領巾打得非常完美。褲管的長度恰到好處,露出光亮的靴子。

「滿意嗎?」

沛璇抬起視線。他看著她,眼神灼熱而炙烈。「嗯。」

「很好。」他突然拉起她的手按住褲襠。感覺到他的壯碩堅硬抵著掌心,她猛抽一口氣。他的眼神幽暗下來。「妳也讓我很滿意。」

沛璇反射性地一握。他的下顎繃緊。老天,她不是有意的。他感覺起來如此有分量,她的手指自行移動起來。

她想把手抽回,但被他牢牢壓住。一大群人停在他們身後,她張大眼睛默默懇求。他的嘴角往上,再次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接著以明顯的動作拉著她的手緩緩來回撫弄那厚實的長度。

沛璇望進他的雙眼,動也不敢動,生怕任何動作或聲響都會招來參觀群眾的注意。她的下唇顫抖,他的視線落在她嘴上。

「害怕還是興奮?」他低聲問。

「都有。」她低聲匆匆說出。

他們身後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快來看這個大碗,好美啊,」

他放開她的手,再次舉手輕觸帽簷,過程中手指拂過她的乳尖。他們同時後退,一位紳士伴隨著一小群女士上前,團團圍住那件浮誇的銀器。

沛璇看著那群人讚賞那個醜陋的玩意,感覺自己是如此異樣、如此格格不入。話說回來,除了和兩個妹妹在一起的時候,她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此刻她全身感官酥麻騷動,這種心情更加強烈。她彷彿置身夢境。

她望著他。但他是真的,他在她身邊。雖然是個陌生人,感覺卻像她的一部分。

他將大衣合攏,雙手抱胸。他站在一件展示品前,看著她凝望人群。他的視線不曾離開她。他會怎麼想?以為她是蕩婦?多麼稀奇。她,沛璇‧依莉莎白‧戴爾;孝順的女兒、盡責的大姊、貞潔的寡婦、親切的姪女、熱心的表姊,竟會如此放浪形骸?

她的身體微微靠向他。噢,忘記責任與義務吧。就不能放縱一次,享受這份渴望、這種情慾?一次就好?雖然似乎很危險,但絕對必要。

沛璇大步往前走,經過時伸手輕拂過他的褲管。她知道他會跟上來。他轉身時她感覺到他的大腿肌肉繃緊又放鬆。她所下的決心雖然驚人,但這大膽的舉動更令自己詫異。一時間,她彷彿變成聖經中的淫婦拔示巴或大利拉。雖然她知道這兩個女人鑄下濤天大禍,但她無法阻止自己,即使恐懼不斷囓咬心頭。

沛璇走過一間又一間展示廳。他一直都在,每分每秒,亦步亦趨。她不曉得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她只想碰觸他,也被他碰觸。她來到哥德家具展示廳,終於停下腳步。這裡像其他展示廳一樣,到處都是人。

她漫步走到後方,一座巨大的屏風立在角落,雕刻出中世紀城堡外觀。旁邊有個義大利製造的高祈禱檯,跪下的地方裝有軟墊,上層檯面有本翻開的聖經。沛璇凝望許久之後走過去。她遲疑地彎下腰,聖經上的字句彷彿跳出來譴責她。

你們要逃避淫亂。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體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體。

老天,父親布道時常引用歌林多前書。即使相隔遙遠,依然逃不過他的影響。

他還沒有碰到她,她已先感覺到。不是父親,而是他。沛璇感覺到他溫熱的手放在腰上,她打了個哆嗦。這感覺怎會如此充滿慰藉、如此安全?

他站在她身後探頭看聖經。片刻之後,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別看這段。」他從身後伸手。「不適合現在的氣氛。」他翻著書頁,胸口靠在她的肩上。他的手大而黝黑。檸檬馬鞭草的幽香、亞麻香與他肌膚的氣息籠罩而至。

「找到了。」他望著她的眼眸,而且靠得太近。「看這段。」

沛璇好不容易才將視線由他身上移開,看著他所指的那一段。所羅門之歌。她的嘴角揚起淺笑。

「好美。」他彷彿自言自語,但雙眼看著她,如此專注地看著她。

「讀給我聽,」他低聲說。「我想聽妳唸出這些字句。」

沛璇猶豫著。

他抬起視線,從她的肩上觀察展示廳。接著他舉起一隻手指,從她的臉頰撫向下頷,輕輕施力將她的頭扳向頁面。「讀啊,」他輕聲催促。

她不用看,這一段她早已熟記於心,她輕聲背誦出:「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嚐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她迎向他熱烈的視線,聲音開始顫抖。「他帶我進入筵宴所,」他的大手覆上她的胸前;慾望竄過她體內,令她濡濕。「以愛為旗,在我之上。」她喘氣。

「我有妳需要的,」他的嗓音粗嗄焦急,寬肩擋住外人的視線,手掌滑向另一側乳峰。「妳也有我需要的。」

「對。」

這個字剛離開她的嘴唇,他回頭張望了一下,接著將她推到屏風後面。

沛璇轉了一圈,感覺後背壓著牆。他兩大步來到她身邊,雙手按在她頭部兩側。即使光線昏暗,她依然能看見他眼中的碧藍。

他低沈地輕聲說:「如果妳想反悔,現在就說。」他搖頭。「不要等到兩分鐘後,也不要等到五分鐘後。」他緩緩拉鬆軟帽的緞帶。「現在就說,否則永遠別說。」

沛璇抬頭看他。她的呼吸急促,但她無法控制。嘈雜的談話聲由屏風上方飄進來。她站在歧路的分岔口,這是退縮的最後機會。她不想再次和男人發生肌膚之親,此時卻來到這個點,陷入難以置信、怪異無比的處境。這個男人、這一天,這樣的遭遇再也不會重來。他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她可以選擇離開嗎?構成她這個人的一切,血液、骨骼,甚至心與靈都求她別走。她不得不從。

她緩緩抬手摘下他的帽子。一綹濃密的深棕色髮絲垂落他的眉毛。他依然沒動。

「你有我需要的,」沛璇呢喃。她舉起另一隻手將軟帽往後撥,和他的高禮帽一起落在地上。她將一束赭紅髮絲塞到耳後。「沒有羞恥、沒有後悔。」她脫掉手套扔在地上。「沒有懊惱。」

他吻住她,身體壓著她。她幾乎來不及吸氣,不過無所謂,反正她也不再呼吸。

他的舌頭探進她微張的唇,一手覆上她的酥胸,碩大的挺拔磨蹭她的裙子、頂著她的腹部。沛璇在他口中呻吟,亟需滿足的慾求令她全身哆嗦。

她品嚐、吸吮他靈活的舌頭,手指感覺到他強壯可靠的後頸與堅硬厚實的胸膛。她什麼時候伸出手的?她不記得,也不在乎。他有著慾望的滋味,她想盡情享用,直到永遠。

他的舌頭反覆探入口中與她交纏,雙手以緊密徹底的動作分別愛撫酥胸與纖腰。她的身體向他拱去,大腿濕潤。

他打斷這個吻,沛璇大聲抽了一口氣,讓肺部充滿。他忽然摀住她的嘴,她望進他的眼睛,裡面閃著渴求與肉慾的期盼。

「噓,」他低聲說,他的呼吸同樣急促。

她聽見屏風外的談話聲。

他用手指輕輕描著她嘴唇的輪廓,她感覺到他的另一隻手在兩人之間忙碌著。他拿起她的手往下拉,握住他堅挺厚重的陽具。

他咬緊牙關,雙手離開她。「看著它。」雖然是命令,但語氣卻在乞求。

沛璇垂下視線。她張大眼睛飢渴地凝望。他的陽具由褲襠裡昂揚而出,如同異教崇拜的生殖之神,沈甸甸的雄偉在她手中跳動,上面分佈著粗繩般的青筋,他在她手中來回挺動,她著迷地看著。相形之下她的手顯得很小,手指只能勉強圈住。她口中津液氾濫,雙腿間開始猛烈抽動。好美,她想要。

「我說過我有妳需要的,」他低聲呢喃,一滴透明液體在脹大的前端凝聚。「看啊,它正哭著哀求要進入妳的身體。」

沛璇輕聲喘息,舔了舔嘴唇。

他抬起她的下巴,要她抬頭看他。「妳的小穴是不是也哭了?」

沛璇的子宮因需求而悸動,腹部有種焦急的騷亂。她望進他專注的碧藍眼眸,雙腿發抖。

他低頭,嘴唇蜻蜓點水般輕拂而過。「告訴我。」他的吻溫柔而短促。「妳的小穴是不是哭著要我的老二?」

她貼著他的唇,隨著吐出的氣息低聲說出:「對!」

他再次親吻她,熱烈的深吻。他撩起她的外裙與襯裙。

沛璇的胸口急劇起伏,因他的激吻攻勢而不由得張大了嘴。她感覺到他的手覆上腿間,她用力喘息,吸走了他口中的空氣。他繼續吻著,給予她所需的氣息,她自己根本忘了要呼吸。他撥開襯褲的開口,手指進入她體內。

沛璇全身的血液湧向身體中央,貼著他掌根急遽抽動的那個小點有如第二顆心臟。她感覺自己收縮、攫住他的手指,不禁在他口中發出呻吟。她的雙腿失控顫抖,幸虧手臂牢牢勾住他才不至於癱倒。

他忽然停止親吻,在她耳邊低沈沙啞地說:「老天,有這麼久嗎?」

沛璇感覺熱淚盈眶,感覺像一輩子,感覺像不曾有過。從來沒有像這樣。她揪住他的大衣前襟。「拜託,」她無助地低聲哀求。「拜託!」

他眼中閃過奇異的神情。他一手摀住她的嘴;另一手移到兩人之間。沛璇凝望他美麗的藍眸,在他的掌心裡輕聲嗚咽,他用前端磨蹭她濕濡的鬈曲毛髮與柔嫩密處。她的髖部往前頂一下、又一下。

沛璇悶聲呻吟著閉上雙眼。這是她第一次感覺如此失控。

他深深挺進,在那撕裂靈魂、崩裂肉體的瞬間,她什麼都不在乎了。他發出低沈悶哼,她驟然睜開雙眼,抵著他的手掌吶喊。

沛璇無法動彈。她被穿透、充滿、擴張,釘在牆上。她的腳趾只能勉強碰到地。她不想動。陽具抵著子宮門口,那毫不留情的力道讓她免於跌落。她多麼希望能永遠這樣,長久充實,再也不感到空虛。她的身體抓著他悸動、收縮。

他往上一頂,沛璇靠著牆被舉起,她發出呻吟。腿間悸動的脈搏更加強烈,將心跳比了下去。

他的視線如烈火燒進她的眼中,他再次一頂。「妳需要的就是這個,」他粗聲說。「妳需要被上。」又一頂。「好好地被上。」

沒錯!對極了。沛璇喘息著,隨著每一下挺動的力道,她體內便更加緊繃,他似乎不斷前進,完全沒有後退。

「接受我的進入,」他低哼著再次挺進。

她的肌肉因期盼而收縮。她想放聲呼喊,想拋棄無助於情慾的一切。甩開過去的自己,只做這個女人,現在、永遠。她體內深處的張力聚集。是他想進去,還是她想出去?她一陣暈眩。累積的盼望令淚水湧出。

他是否看出她的需求?一定是,因為她感覺到臀部被他抓緊,下一瞬間,他將她的臀部往下拉,同時往上推進。

沛璇咬牙抑制吶喊,心思迷亂。她飢渴、獨占地揪住粗壯軸部,腫大前端緩緩進逼緊閉的子宮之門。她快死了。她迷離地貼著他扭動,從未體會過如此強烈的快感。

「接受我,」他嗄聲說。「很好。接受我。」他頂著她轉動。

沛璇全身顫抖著敞開,感覺體內的一切都將粉碎。這就是她要的。

他的視線從未離開她。「接受全部的我。為我敞開。打開!」

他用力將她往下壓,同時猛烈往上頂,沛璇終於臣服了。堅守子宮的門退讓,小小移動了一些。她的心跳停止,大口吸氣,接著滾燙戰慄的慾望令她全身狂亂抽搐。只剩腿間的脈搏還在跳動,如此急遽、快速,一陣陣激烈的歡愉狂潮撼動她。她的眼球往後翻,發出微弱的渴切呼喊,溫熱的蜜液與淚水如暴雨流洩而出。

他發出窒息悶哼,不斷往內部挺進,強迫她給予更多。那絕妙的壓迫令沛璇忍不住啜泣,她無法抗拒,也不想抗拒。

「這就對了。」他咬牙吸氣。「打開!我要給妳更多。」他強力推進她灼熱的濕潤,令她因慾望、焦急與感謝而哽咽啜泣。「沒事,」他嘶啞地說。「沒事。」但他繼續動作,速度越來越快,陽具深深進入,將她舉起。

沛璇在他眼中看到飢渴與懇求。她的身體本能地回應,竟再放鬆了些。

他喘息,閉上雙眼片刻。接著他臀部的動作將她牢牢固定在牆上。沛璇感覺體內的一切同時抽緊。他一直摀著她的嘴,此時放開手吻她,舌頭填滿她的口腔。

她的身體收縮、愛撫他的粗壯雄偉。緊窄的子宮口磨蹭入侵的陽具前端。她抱著他,手指揪住他頸背的頭髮。她的大腿在順從中顫抖。

他在她口中發出含糊的長聲呻吟,同時大力挺進,滾燙種子灑落她體內。他的高潮持續不斷,暖熱精液沖刷她的內部。

沛璇在喘息與親吻間無聲地哭泣著,腿間磨人的悸動一次次爆發,歡愉化作千萬飛鏢射進她的花芯、子宮,以及全身所有器官。




<未完>



=====================================





http://love.doghouse.com.tw/barkingnews/hot/hot_book.asp?bookid=7514#preview
©2011-Doghouse Books Inc,All Rights Reserved.
請支持正版,喜歡試閱文章者,請購買原版出版品喔!!
★轉貼喜愛文章,若有侵權可能,敬請告知以便刪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挽清茶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